醋盐薯片中毒患者

移步请去AO3 Secretbutler,随缘:管家侠,两个地方文都是全的,目前主底特律汉康和DC超蝙,基本不可能退坑,如果一直不更就是因为状态不好,太忙了。

【渣翻】动作漫画重生#978
接前篇。
【】内超人独白(心理活动),()内孤独堡垒历史记录中的对话,//内现实中的对话。
有超蝠!
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是已经满足了。
(打开信纸,上面写着“爸爸”。
超人:“哇,这意思是——?”
露易丝:“克拉克,你可是记者。”
“如果我再写上“来自妈妈”会有效吗?”
超人:“你确定吗?!”
露易丝:“啊—哈。”
“我们的小超级婴儿,正在路上呢。”
超人:“男孩还是女孩?”
露易丝:“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。”
“谅你也不敢偷看。”)
【那时候,我们真是高兴极了。】
/kelex:“那件事又引导出了更复杂的事件。”
“不顾九个月的身孕,露易丝曝光了一伙企图复仇的武装强盗。”
“大都会不再安全了。”
“您的孤堡。”/
(超人:“我们得去北边。”
“再来几个朋友确保不会出什么差错。”
蝙蝠侠:“周围安全。”
露易丝:“即使是在最不可能的情况下,我的一个敌人也还是发动了袭击……”
超人:“……不可能有人能通过布鲁斯那关的。”
神奇女侠:“是时候了,克拉克。”
露易丝:“噢……噢……”)
/超人:“除了布鲁斯我不能再更愿意让任何人做警卫工作了。”
“露易丝和戴安娜那时候很亲近。”/
(神奇女侠:“深呼吸,好姐妹。”
超人:“就是这样,亲爱的。”
“用力。”
神奇女侠:“你做得很好。”)
/kelex:“生活给予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“新生命。”
超人:“感觉就像是昨天刚刚发生。”/
(超人:“不错,不错,不错,是个男孩。”
“要看看你妈妈吗,小家伙?”
露易丝:“噢,克拉克,他真漂亮。”
神奇女侠:“就像他妈妈一样。”
超人:“小家伙需要个名字。”
“乔纳森怎么样?”
“乔纳森·塞穆尔·肯特。”)
/超人:“从那时开始我们成了一个完整的家。”
“我的优先任务变了。”
“为了给乔一个新生儿所必须的关注,我们休了星球日报的产假,并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去。”
kelex:“你甚至建造了一个喜马拉雅的备用藏身处,这样你的北极孤堡就真正成为了安全屋。”/
【那时候乔的茁壮成长是重中之重。
我远离了联盟,保持在阴影中生活。
在晚上工作,别人看不见我,远离公众的视野,去做需要完成的事。
露易丝还是那么有影响力,以神秘的“笔者X”为名写作,揭露贪污腐败和一切可能有欺诈的地方。
那是非常安宁的一段时间,确保了乔最好的人生起点。
我本可以在那里度过我的余生。
但事情不是这样的,星球日报需要我们。】
(佩里:“咕叽—咕叽—咕!”(逗小孩的声音)
克拉克:“你狼藉的名声再也恢复不了了,佩里。”(指佩里要求克拉克回来工作,佩里大概被说成是包工头一类的人吧2333)
佩里:“跟别人这么说,你这辈子就去值夜班吧。”(救命,压榨贫穷小记者啦)
露易丝:“小乔的教父就是这么说话的嘛?”
佩里:“嗷……”)
【我们在州北定居下来,在汉密尔顿。
在两个世界这都是最好的地方,我们可以乘高速火车去城里……
……同时乔还可以有一个和我成长环境差不多的童年。】
/kelex:“而超人又回到公众的视野中,对付各种威胁和怪胎。”
“我相信那是真的。”/
【当捣蛋鬼带走乔时,没有什么比这更诡异了。
一时感觉到我们在失控的边缘……
……但我们很好的度过了。】
/超人:“那是所有的了,kelex。正如我记得的那些一样。”
“如果真有什么扭曲了现实,它没有浮现而我也不记得。如果我们挖掘得更深一点……”
kelex:“我们不能再看到更远了,卡尔,记忆水晶已经到极限了。”
超人:“但是,我还是觉得应该有更多。”
“我怎么才能——”
“又出现了!”
“那个声音!”
“你肯定听见了!”
kelex:“不,卡尔。”
一个人脸出现:“我的信息只是要传达给你的。”
超人:“哈?!谁——等等,我以前见过你。”
人面:“是的,但是你需要知道的……”
超人:“啊!”
人面:“……就是你正在对抗远远比你强的力量。”
“独自一人。”
“……或者不是”
超人:“那个戴头罩的人——”
“你说你是奥兹而且还说我的家庭并不是我所相信的那样!”
“如果他能进来……”
“……我必须要预想到最坏的情况。”
“那就是我们都被威胁了……”
“……被一个我完全不了解的敌人!”/
月球。
/根除者:“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。”
“但我觉得这正是我们需要的。”
“欢迎。”
“这个蝙蝠侠的月球地下基地现在是我们的了。”
金属人:“你刚刚说月球什么玩意儿?”
布兰克:“被某种旅行者绑架了,金属人。”
金属人:“没有人——尤其是穿着“s”的怪胎—可以把我和布兰克那样拖走!”
“我要把你们的面纱揭露,然——”
根除者:“你什么也不会做。”
布兰克:“把我们送回去。”
根除者:“你精神感应和控制的能力对我不起作用。”
“对我们的主人也不起作用。”
奥兹:“欢迎,我的朋友们。”
金属人:“是那个闪光的哥们。”
布兰克:“除非你下来告诉我们你到底是什么人,否则你不是我们的朋友。”
奥兹:“你不认得我了,布兰克?”
“我们在喜马拉雅见过面。”
“我名叫亨肖。”
“至于你们为什么在这儿,嘛……你们可以认为自己是超人复仇小队。”/

评论

热度(15)